老人被撞200元私了 后发现腿断需要20多万

2016年12月06日 15:45:10 |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宋孝林 记者 姜振军)“谢谢你们及时找到了肇事车。”12月5日,盐城市盐都区龙冈镇居民许先生来到盐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龙冈中队,将一面印有“为民排忧、不分昼夜”的锦旗送到了中队负责人的手中。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2个月前,许先生的父亲被一辆货车碰倒,跟司机200元私了,结果老人到医院一查,发现是大腿断了,需要20多万治疗,交警中队找了一夜才将肇事车找到。

  据交警介绍,9月30日晚上7点多钟,在盐都区龙冈镇凤凰桥南侧路段,发生一起大货车与电动车碰擦事故。事发后,货车驾驶员敷衍了事,赔偿了200元钱给被撞老人许大爷后,迅速驾车离开了现场。

  “后来到医院一查,发现大腿已经断了,20万都不一定够。”许先生回忆说,他们随即就报警求助龙冈交警。“当时我们感到事态非常严重,第一时间必须要追到大货车,进行进一步的调查,但是因为龙冈凤凰南路交叉口路段非常复杂,不知道大货车的去向。”当晚,交警日以继夜的寻找肇事大货车的线索。

  中队负责人要求民警赶往各个要道口查监控,指挥中心的民警则调取各路面卡口、探头和视频监控系统,以最快的速度寻找大货车的去向。“10多里路的追击,我们在张庄高速追击到了肇事货车驾驶员,驾驶员看到我们有点紧张,他也感到了事态的严重性。”交警中队负责人说,当时已经是第二天凌晨一点多钟了。

  第二天上午,交警又积极的协调保险公司赔偿许大爷的看病费用,最终得到了肇事车主和保险公司的理赔。“20多万不是小数目,如果不是交警的快速协助追回肇事的大货车车主,父亲的治疗将成为难以承受的负担。”家人对交警的努力感激涕零。

  发生事故该怎么办?“出行当中,如果发生交通事故,特别是和大型的货车等车辆发生交通事故,不要轻易的和驾驶员私下协商。”龙冈中队负责人表示,因为事故发生以后,有些伤情不能立刻看出来,要到医院检查才得知。所以提醒居民,遇到这一情况,第一时间应该报警,通过公安机关到现场调查取证,以及后续的处理来维护自身权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