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江苏国际车展在南京举行 抢抓购置税优惠 车商销量上涨两成

2016年12月03日 19:18:5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个周末,2016江苏国际车展在南京举行,由于车辆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即将到期,不少市民前来抓紧选购心仪的车辆。

  本次车展汇聚了60家汽车品牌,800多款新车,既有长城、长安等受到消费者青睐的国产品牌,也有玛莎拉蒂、劳斯莱斯等高端豪车。价位多元、品种多样的车展今天就吸引了近两万名市民。

  南京市民周先生说:“主要考虑到这边车展的品牌比较多,另外就是最近购置税减半的政策马上结束了,所以就想着尽快来看一下,看到合适的车尽快入手。”

  据了解,国家去年颁布的1.6升或以下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将于今年12月31日到期,加上眼下正处于车商年底冲销量的时段,在各个展区,参展商直接在车前公布优惠信息,不少品牌报出了最低1.2万元的现金优惠,再补贴6000元购置税的优惠措施。力度颇大的优惠刺激了不少消费者的购买欲,部分车商近期的销量增幅都在20%左右。不过业内人士指出,虽然购置税优惠即将到期,但是按照车商的销售惯例,购置税减半结束之后的优惠力度可能会弥补购置税的差额。

  某汽车品牌销售经理韩倩说:“未来优惠要看厂家的政策,可能会以其他的形式给到客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