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三名学生骑一辆电瓶车被撞 造成2死1伤

2016年12月01日 17:39:4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全媒体记者 沈春良)今天(12月1日)中午 11 点 30 分左右,在盐城市盐都区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快速行驶的轿车不慎撞到了一辆电瓶车,电瓶车上 3 名男子倒地不起。荔枝新闻记者了解得知,三人是盐城当地某职业学校的学生,均在 17 岁上下,车祸导致电瓶车上三人 2 死 1 伤。

  这起事故发生在盐都区双新大道尚庄镇北堡村路段。一位现场目击说,中午的时候路上人少,当时一辆汽车和电瓶车相撞,车祸导致汽车车头报废,电瓶车被撞后碎片撒落一地,3 位年轻人被撞倒在地上一动不动,现场一片狼藉。荔枝新闻记者从网友提供的图片上看到,在双新大道的快车道上,到处散落着被撞电瓶车留下的零配件,三名身穿深色衣服的男子,有的趴着,有的仰面躺着,倒在路面上,前方停着一辆黑色的轿车。

  据围观群众介绍,电瓶车上的三人都是学生,在盐城市区的职业学校就读,都在17岁18岁左右,老家均在附近村里,“ 他们应该是相约一起从市区回老家的,3个人一起坐了一辆电瓶车。”

  接到报警后,当地警方迅速赶到现场。“电瓶车上三人 2 死 1 伤,伤者还能说话,已经送到医院救治。” 警方有关人员告诉记者,轿车司机没有逃逸,也没有喝酒,是不是超速还要等进一步调查。“电瓶车上居然坐了三个人。”警方提醒,平时无论开什么车,都要遵守交通规则,否则害人害己。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