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政法工作务虚会 谋划明年工作新思路

2016年11月23日 10:13:32 | 来源:泰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全市政法工作务虚会召开,市政法各部门研讨交流了明年的工作思路。市领导张余松、杜荣良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余松指出,明年政法工作要围绕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准确定位,精心谋划。要紧扣“三个区”(争创全省平安建设示范区、法治建设先导区、社会治理样板区)的定位谋优思路,紧盯“长安杯”的目标谋实举措,紧贴“三张网”(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网、多元化矛盾纠纷预防化解网、社会化基础综合服务管理网)的建设谋定抓手。要吃透上情、了解市情、学习左右,理清思路,做到目标明、方向清、思路准、措施实。要围绕服务三大主题工作、“四个名城”建设大局,更加主动地履行职能,努力为泰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更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更加诚信有序的市场环境。要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提升科技运用水平,用大数据手段和“互联网+”行动更好地推进政法工作。要通过正面典型宣传和反面警示教育,培植典型、树立标杆,进一步激发精气神、强化责任心、律己树形象,努力建设过硬的政法队伍。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