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党代会上 无锡的张岚代表为何站到这个位置?

2016年11月22日 15:39:27 | 来源:无锡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选举产生了中共江苏省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次无锡共有53名代表出席会议,下午,代表们已经返回无锡。

  相信大家对无锡代表团的张岚代表不会陌生了,她是无锡广播电视台广播首席主持人,也是两届“老代表”了。

  这次参会之余,她在我们无锡博报客户端开设了《岚岚絮语》小栏目,讲述五天来她的所见、所闻、所思,亲切的语言,朴实的文字,受到了网友的点赞。

  不过,小话梅今天要说的重点不是这个,真的不是这个,而是……

  从昨天开始,省党代会进入了选举程序。张岚被无锡代表团推举为监票人,与全省的其他代表团17名非候选人代表一起组成“监票人团队”。要知道,张岚可是无锡代表团推举的唯一监票人哦。

  经过大会表决,张岚的“监票人”身份就被确认了。在昨天下午和今天上午的两场选举中,“监票人”张岚就算正式上岗了,她站到主席台下方的票箱边,监督选举和投票的全过程。

  平时播音主持张岚就是一个一丝不苟的人,干起这份新工作来,同样是认真负责。看她在现场的表现,是既亲切又庄重。

  在回锡途中,小话梅拨通了张岚的电话。她告诉小话梅,能第二次出席省党代会,她觉得非常光荣。这次又被推举为监票人,除了参与大会的各项议程,身上又多了一份职责,为大会成功选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所以这一定是人生中一次难忘的经历。

  百度百科:监票人

  监票人,指进行选举时,对投票选举进行监督的人员。在党内选举中,必须设监票人,必要时可以设总监票人,对投票选举包括清点选举人数,发放选票,投票,计票等进行监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