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第十三届纪委举行第一次全会 蒋卓庆当选省纪委书记

2016年11月22日 14:39:32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共江苏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会 

  选举产生中共江苏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和书记、副书记  

  蒋卓庆当选省纪委书记

  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共江苏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南京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到会委员应为55名,实到委员55名。蒋卓庆同志受中共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了全会。

  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江苏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选举蒋卓庆同志为中共江苏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立平、黄继鹏、刘月科、周广智同志为副书记。

  蒋卓庆在全会结束时作了讲话。他说,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成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发展思路,开启了江苏发展的新征程。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新的形势,对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职责定位、理念思路和方式方法,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职责使命,奋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为实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蒋卓庆就加强省纪委自身建设提出五个方面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坚定反腐败斗争的必胜信心和决心。强化学思践悟,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准确把握、带头学习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不断丰富知识储备,提高应对挑战、破解难题的能力。聚力改革创新,紧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集中精力抓好影响和带动全局的重点工作,在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上多出实招。坚持民主集中,认真落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新要求,着力提高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努力建设团结和谐、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带头清正廉洁,坚持秉公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始终保持“执纪者必先守纪、监督者必受监督”的清醒和自觉,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