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代表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 迅速落实到一线工作中

2016年11月22日 10:05:29 | 来源:中吴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党代会报告精神对常州代表会的触动非常大,大家会后仍会抓紧时间学习领会。   

  晚上十点,在结束一天的会议议程以后,省党代表、江苏金坛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琛琦,与同为省党代表的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邓建军探讨,要把省委工作报告的精神,迅速落实到一线工作中。 “我们企业也有自己的微信群,我们在开会的过程中及时地把会议的议程,传达到生产一线、基层中去。我们一线的党员,尤其是在技术、质量这些方面的一线员工,非常地振奋,积极努力地投身到实践工作当中去。” 

  一大早,来自常州企业的几位省党代表,聚集在一起讨论报告中有关企业创新的内容。大家认为,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关键在“干”,要立足岗位,积极作为。 新誉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戈亚琴深有体会:“新誉本身就是一个高端的装备制造型企业,后面我们要在人才创新,特别是科技创新上下大功夫,要以更多的投入来支持企业更好地创新发展,以重点的项目,重点的人才引进,作为后期发展的原生动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