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党代会常州代表团继续审议省纪委工作报告

2016年11月22日 10:02:44 | 来源:中吴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21号)上午,出席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常州代表团全体代表,继续审议蒋卓庆代表十二届省纪委所作的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省党代会代表、市委书记阎立、市长费高云参加常州代表团审议。   

  大家在审议中认为,省纪委工作报告立意高远,思路清晰。充分体现了省委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为未来五年纪律检查工作指明了方向。  

  代表心声》》 

  省党代会代表、市政协主席邹宏国:   

  “突出执纪特色,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一贯方针,真正体现对党员干部的严管厚爱,坚持标本兼治,积极构建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有效机制。”   

  省党代会代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   

  “我们组织部门还有领导干部在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方面,还是要敢抓敢管,及时发现问题,发现了问题后有效的解决问题,尤其是弘扬认真、较真的精神。”  

  省党代会代表、团市委书记潘文卿:   “对我们广大干部在改革发展中出现的失误和错误与明知故犯的违纪违法区分开来,这是一种科学性和公信性的体现。”   

  省党代会代表、南京大学常州高新技术研究院院长陈强:   

  “干部要有担当意识,这样就避免了一抓就死、一放就乱,为国家、为江苏省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上午,常州代表团还讨论了关于省委报告决议(草案)和省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省党代会代表、市领导徐缨、张春福、徐光辉、周斌、史志军参加讨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