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富民 让百姓过上更好生活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第二场集体采访

2016年11月21日 19:08:3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第十三次党代会昨天举行第二场集体采访,邀请部分参会代表围绕"如何聚焦富民,让百姓过上更好生活"接受媒体访问。

  党代会报告中提出,要千方百计加快富民步伐,让百姓得到更多实惠。百姓富是全面小康的直接体现,如何让老百姓的钱袋子鼓起来?代表们表示,要下大力气多方拓宽居民增收渠道。

11970005834a1f649eb2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旻:“提高农业的科技水平,提高农产品的品质标准,着力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充分激发基层创新发展的活力,全面增强农民增收致富能力。”

11990004d33754ca14db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谭颖:“重点促进大学生、农民还有城镇的失业人员的创业,搭建创业培训、实训、孵化载体。同时进一步发挥好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

  聚焦富民、民心所盼。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体会感受,学有所教、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住有宜居成为他们发言中出现的"主题词"。

11960001aaf5d5923315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加强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建设。通过五年的努力,我们要使所有的县市区都达到优质均衡(教育)的标准。”

11960001ab068d52a46d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省民政厅厅长侯学元:“有效提升养老服务水平,重点建设街道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和社区老年人的助餐点,五年时间全省全部覆盖,让老年人就近就便养老。”

119700058390be2f1588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省环保厅厅长陈蒙蒙:“今后一律不批新的化工园区,对达不到安全、环保能耗的化工企业依法限期淘汰。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

11960001ab29771d1201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顾小平:“加快构建现代化的城市排水、防涝综合体系,努力减少和避免再出现城市雨后‘看海’的这种窘境。”

1197000583abfe933b82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王咏红:“进一步提高新农合筹资标准和保障水平,明年人均筹资水平将提高到600元以上,让我们的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