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党代会】泰州各界热议省纪委工作报告

2016年11月21日 18:53:57 | 来源:泰州广电--我的泰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省纪委工作报告在我市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认为报告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主线,用“六个坚持”全面总结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全省各级纪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取得的喜人成绩,对今后五年全省各级纪委更好地履行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江苏落地生根,提出了要求,勾画了蓝图 。

loading...

  市住建局纪委书记包继春说,坚定理想、增强四个意识、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狠抓作风效能建设、促进干部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突出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坚持忠诚干净担当,打造一流的纪检监察干部。

loading...

  市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金永忠说,结合岗位职责,在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监督执纪,严肃问责追究上下功夫、再下力,同时还要注重履职能力和把握政策的水平,做到既坚持挺纪在前, 落实全面从严,又体现严管厚爱,用好四种形态,既敢于严肃执纪又善于容错纠错。

loading...

  海陵区城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叶慧莲说,从街道层面贯彻落实,我们必须把报告精神学深学透。从我个人履职来看,我会继续履行“抓好发展第一要务”与“抓好党建第一责任”双重角色,带头支持纪工执纪问效,在街道上下努力营造埋头苦干、务实创新、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loading...

  泰兴市济川街道华泰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戴莉说,对我们基层而言,最大的体会就是在省纪委政风反腐的这五年里,打老虎拍苍蝇,正政风清党风力度大效果好,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生,也有力地保障了各项强农惠农政策落到实处,人民群众有了更实在的获得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