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党代会】“两聚一高”成泰州代表团热议焦点

2016年11月21日 18:51:58 | 来源:泰州广电--我的泰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省党代会报告提出未来五年要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参会的泰州党代表倍感振奋。连日来,代表们在审议中畅想未来五年美好愿景,结合实际提出落实举措,“两聚一高”成为热议焦点。

loading...

  代表们认为,李强同志的报告最大的特点是主题集中、观点集中、内容集中,“两聚一高”与“强富美高”内涵一致,是鲜明的发展取向、工作导向、奋斗指向,体现了省委强烈的担当精神、深深地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

loading...

loading...

  大家表示,要用省党代会新要求新部署完善提升泰州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更大力度加快创新转型,更深层次推动改革攻坚,更加自觉践行民生优先,更高水平推进生态领先,更严要求抓好管党治党,塑造更多依靠创新驱动、发挥先发优势的引领型发展,确保与全省一起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loading...

  省党代表、江苏苏中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经理张冬梅说,从我个人而言呢,我可能更关注聚焦富民这一块,我们也希望借助政府富民这个平台,辅以内部员工的满意满足感,加以高端人才的引进,我们整个企业的发展必然会有一个无限的动力。

loading...

  省党代表、江苏泰隆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质保部副部长孔霞说,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聚力创新方面。回去以后,一定加强产学研合作,引进人才,打造我们的拳头产品,占领更多的市场。

loading...

  省党代表、泰州市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玉华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报告提出来的未来江苏五年发展的根本目标。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我思考,我们接下来将在全面推进教育的均衡,在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包括给全区的每一个学生以优质的教育作为我们一个努力的方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