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党代会】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6年11月21日 14:49:47 | 来源:中吴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1月20日)上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蒋卓庆代表中共江苏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常州代表团48名代表和全省党代表一起参加会议。  

  十二届省纪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全省纪律检查工作。对于未来五年,报告建议重点抓好以下六项工作:一是严守党章党规党纪,积极探索党内监督有效途径,严格执行党章,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内监督,严肃问责追究。二是始终保持常抓韧劲,不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开展。三是加大执纪审查力度,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突出执纪审查工作重点,增强反腐败斗争合力。四是 把握政治巡视定位,更好发挥巡视监督利器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巡视,强化巡视成果综合运用,推进巡视巡察联动开展。五是更加注重源头治理,不断铲除腐败现象滋生土壤,强化教育引领,扎紧制度笼子,着力推进改革。六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队伍,持续深化“三转”,提升履职能力,从严管理监督。   

  会议还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