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要加快跨江融合、接轨上海 努力建设成为上海的"北大门"

2016年11月20日 20:18:05 | 来源:江海明珠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李强同志来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南通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党代会报告。他强调,南通要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走出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路子。南通作为江苏发展“潜力股”,当前要做好跨江融合、接轨上海这篇大文章,努力把南通建设成为上海的“北大门”,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一走进南通代表团审议现场,李强同志就与代表们一一亲切握手交流。

  陆志鹏、韩立明、陆卫东、徐锋、黄裕辉、沈一春、王艳玲、唐慧娟等代表先后发言,围绕党代会报告主题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李强边听边记并不时插话,与大家互动交流讨论。

  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李强说,这些年,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的多项指标位居全省前列。

  李强指出,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践中,南通一定要做好跨江融合、接轨上海的大文章,实现更高质量和效益的发展。

  李强说,南通要抓住当前难得机遇,参与上海大都市建设,真正成为上海的“北大门”,在整个苏中地区和江北地区发展中发挥好“领头雁”作用。

  李强指出,推进跨江融合、对接上海,基础是交通互联,重点是产业和载体的对接。南通建筑业、生态农业、旅游休闲、度假养老等领域与上海的互补性很强,要把这些方面工作做到位。

  省党代表、省领导王炯、史和平、罗一民,市领导黄巍东、张兆江、庄中秋、沈雷、冯军、韩方、宋乐伟等参加南通团审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