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泰峰在参加企业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全力打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风生水起创新生态

2016年11月20日 19:08:16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石泰峰同志在参加企业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企业党组织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力打造风生水起的创新生态,在推进创新富民中展现更大作为,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在企业代表团审议中,钱凯法、蔡任杰、朱克江、李春江、杨永清、姜曦晖、夏平、邓东升、唐国海、张伟、张建伟等代表畅谈感想。大家一致认为,蒋卓庆同志所作的报告,客观总结五年来全省纪律检查工作新成效,对新时期做好纪律检查工作作出明确部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为我省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要求。

  石泰峰认真听取发言后说,蒋卓庆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纪律检查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明确提出今后一个时期纪律检查工作目标要求,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我完全赞同。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党组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明显成效,为顺利完成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了有力保证。

  石泰峰指出,企业党组织是肩负政治使命的政治主体,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持续改进作风,不断强化制度建设,筑牢政治生态这个坚强保障。企业要充分发挥创新主体作用,加强技术创新、品牌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管理创新,紧紧抓住人才这个创新关键,加大引才用才力度,全力打造风生水起的创新生态,在聚力创新上有更大作为。

  石泰峰强调,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是各级政府的重要职责。要着力加强政府服务,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着力优化政商环境,在亲商、安商、富商上下更大功夫,为做大做强全省“十三五”发展核心竞争力的最重要因素提供广阔空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