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参加部队代表团审议 积极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2016年11月20日 19:05:35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下午,李强同志来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队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他强调,江苏发展成就的军功章里有部队的一半,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积极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军地携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李大清、吴启庆、王向东、朱海文、郦斌、刘彤等代表先后发言,围绕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大家充分肯定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为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献计献策。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李强说,回顾江苏的发展和进步,我们不能忘记部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长期以来,省军区系统和武警部队积极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承担重大活动安保和抢险救灾、事故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深入开展拥政爱民活动,为江苏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强指出,当前我们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关键时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军政军民团结是江苏军民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战胜艰难险阻、赢得事业发展的政治优势。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要靠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部队的大力支持。他希望驻苏部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围绕"两聚一高",积极推动军民深度融合,为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把拥军优属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研究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时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特殊时期拿出特殊政策,用实际行动支持改革强军。

  李强强调,未来五年我们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既要体现在经济社会发展上,也要体现于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部队组织性强,纪律要求严,具有光荣的优良传统,在营造政治生态方面具有独特优势,部队反腐倡廉的做法和经验,有许多值得地方学习借鉴。军地双方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努力,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持标本兼治,推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进一步健全,推动纪律建设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治本作用进一步发挥,促进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有新的好转,共同营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