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佳香菇哥荔枝新闻直播间看非诚之:聊了好多小秘密啊!

2016年11月20日 13:59:0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文/王婕  实习生:袁鑫迪
        已经走过了整整600期的江苏卫视王牌栏目《缘来非诚勿扰601期起,迎来了史上颠覆的一次升级,1女VS 24男完全颠覆模式赚足了眼球一众小伙伴都表示这个改版简直就是相亲的一股泥石流啊。

  这么大的改变,一向有着“推开荔枝台小黑屋背后的大BOSS”之称的我们小荔枝怎么会不行动呢~昨晚,一口气活捉了人气小说家、新晋导演张嘉佳和一夜爆红的香菇哥到我们直播间,非诚往期的人气女嘉宾们一起边聊天边看节目,互相吐槽实力互怼为了高度还原男神女神的美,荔枝新闻直播间采用三机位拍摄,多讯道切换,是不是很腻害~

  后方保障好,聊天质量高~这一聊,曝出了好多惊人小秘密。真是让人难忘的一晚啊!(下图给直播中超努力的长腿哥哥小荔枝一朵小红花)

  伴随着晚上《缘来非诚勿扰》准时播出,直播正式开始了

  人气作家以及新晋导演张嘉佳说,他与《非诚》其实缘分匪浅,早在2014年他就在《非诚担任7期现场点评嘉宾。

  直播间他爆料自己是单身狗,做非诚点评嘉宾其实有点打肿脸充胖子,张嘉佳这是太谦虚的节奏啊,单身都能把一个个爱情故事写的这么浪漫感人,让我等单身狗情何以堪呐。

  你们造吗,男神张嘉佳曾在江苏卫视呆过好年,他说“在江苏台工作的时候看着这个节目从第一期到现在,《非诚勿扰》代表电视节目一个时代,希望它越走越好。”

  蓝后,荔枝网友调皮提问:张嘉佳老师,您这发型,头发是挑染的吗?

  张嘉佳答:虽然不是挑染的,但是黑色部分是染的(看来做电影真心催人老啊,看看上面张男神在非诚时的那头乌黑秀发~)

  不过说起电影,张嘉佳的《摆渡人》即将上映,在荔枝新闻直播间他又曝出一个大料,这个料相信大家都非常关心。

  那就是

  “梁朝伟飞到伦敦去喂鸽子,到底是真的还是营销号胡说在吹牛啊?”

  给你五秒,贴张男神图,你再来猜一把

  答案是:摆渡人的男主梁朝伟亲口向张嘉佳证实,是真事。梁朝伟说:这是一个人的生活态度!

  听见了吗?这叫生活态度!不要为什么金钱功名利禄所困,放飞自己~(前提是你首先得买得起来回伦敦的机票,泪目)。

  失恋视频爆红的蓝瘦香菇哥昨晚在直播间也是笑点不断,引起数万网友围观。我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香菇哥本人真的还蛮帅的,是一个阳光可爱的92年处女座boy~

  昨晚香菇哥被各位荔枝新闻的小姐姐小妹妹小哥哥小弟弟们撩的不要不要的,还现场教学张嘉佳成名语句蓝瘦、香菇”配上丰富的表情实力还原。

  耿直如香菇哥自己的父母特别喜欢看《非诚这个节目,妈妈更是乐于听孟非段子那笑声,能从三楼放射到一楼,艾玛,孟非老师魅力不减呐。

  以下高能大福利:蓝瘦香菇哥昨晚在荔枝新闻直播间独家爆料自己的微信号了,亲证是真的,你们可以去加,以后不开心了可以去找香菇哥聊聊,保证就不蓝过,不香菇了~

  在直播间的还有往期的人气女嘉宾李纳一如既往的超高颜值~

  性感犀利女作家的吴瑜当年那个非诚舞台上最让人记忆犹新的“毒舌”

  以及恰好是第601期女嘉宾的刘夏看到自己在节目上的表现,她也是吐槽不断。

  看到刘夏芸的返场成功牵手,另外两名女嘉宾们都强烈要求返场,因为女选男特别版的《缘来非诚勿扰》里,24位男嘉宾不大会比谁长得帅,灭灯的时候也会手下留情,会考虑女嘉宾的心情,成功的可能会大大增加。

  直播间精彩爆笑不断,直播线人数爆棚,荔枝新闻直播收获了高人气和满满的关注~三位女嘉宾现场调侃香菇哥,忽悠香菇哥将女朋友搬上屏幕,不能老雪藏,更犀利提问香菇对于女生微整的看法~

  《缘来非诚勿扰》“女选男特别版第一期已经播出了,精彩的直播也已经结束,如果还没有看的话没关系,因为这次的女选男特别版还有三期,小小的剧透一下,下一期重磅女嘉宾佐藤爱强势返场回归哦!一起期待吧!而我们荔枝新闻直播间也会向更多来参加荔枝台节目的嘉宾敞开大门,等你们一起来聊(撩)哦~回顾聊天全程戳最上视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