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上会日记·DAY1

2016年11月18日 21:41:2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8日,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啦!荔枝新闻小编们拖着行李,拿着话筒就奔向了各代表团驻地~

  代表们是第几次上会?他们上会的心情咋样?有没有神马小目标?跟着小编来看看他们的日记吧↓

  在纺织界,有一个关于无锡一棉的传说~由荣氏兄弟创办的无锡一棉诞生在1919年,此后历经了百年风雨仍屹立不倒。目前,无锡一棉牵手物联网,全厂工人从上万人缩减到了2000人,精梳纱线出口欧盟却稳居全国第一。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红豆集团是国务院120家深化改革试点企业之一,跟着“一带一路”,来到了柬埔寨。而她,作为企业的一名长期驻外员工,也赶回来参加党代会啦!

  还记得学生时代那个如雷贯耳的名字吗?还记得高考时的数学卷吗?经过荔枝新闻小编长时间的蹲点,终于一睹传说中曾经江苏高考数学命题人的真颜~

  (荔枝新闻专稿 采写/朱墨白、李照 摄影/权廉程 设计/张乃恒)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