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交通部长:MH370搜寻工作或在明年1月完成

2016年11月07日 21:12:29 | 来源:中新社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新社吉隆坡11月7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7日在吉隆坡表示,马、中、澳三国希望能在明年1月前,完成马航MH370的搜寻行动。

  他说,尽管搜寻行动早前因天气影响而延缓,但目前已恢复搜寻。他表示,接下来两个月对搜寻工作至关重要。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早前表示,“如果届时仍未有搜寻结果,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将举行三方会议,以决定未来工作方向”。

  廖中莱在拉曼大学出席一个活动时表示,目前已有足够的搜寻船只参与搜寻工作,包括正在深海进行搜索工作的中国远洋救助船“中国东海救101”。

  廖中莱指出,澳大利亚方面还在调查及分析在非洲海域寻获的22片飞机残骸,希望能从中得到MH370失踪线索。截至目前,在发现的22块疑似马航MH370客机的残骸中,只有3块证实来自MH370,另2块与MH370属“高度相似”。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联。马来西亚政府在2015年1月29日正式宣布航班失事,并推定机上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已遇难。(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