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挑战》12·4江苏卫视开播:史上最苦综艺温暖整个寒冬

2016年11月03日 15:58:2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文/王婕  实习生:袁鑫迪
         这是个让号称冻哭你的今年冬天不再寒冷的节目。

  12月4号起每周日晚8:30,江苏卫视集结六位男神,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岳云鹏给你看《我们的挑战》。

  当你穿着厚厚的秋裤躺在暖暖的被窝里,看男神们在零下十几度的地方做任务,我不信你还好意思说自己冷。

  今天早晨,《我们的挑战》发布会在上海召开,除了沙溢之外的五位男神黄晓明、刘烨、阮经天、薛之谦、岳云鹏悉数到场。

  毕竟也云集了教主、社长、颜值担当、段子手和著名相声演员,五位刚上台自动开启疯狂吐槽模式,完全停不下来。

  截取几句供大家随意感受下。

  火华社长刘烨:我感觉我是来演荒诞剧的

  教主黄晓明:底线是什么?闹太套,在这节目里我干了很多不是人干的事情

  薛之谦:剧本是什么?我一条短裤从早干到晚,这是我遇到过的最变态的节目组

  小岳岳:我以为我套路挺深,结果来这节目才发现自己单纯了

  讲真今天早晨的发布会都就开始了,明星竟然一个没到,导演解释说,不是迟到,被拉去扎针了。

  瓦特!扎针?

  导演冷静的解释道:对,每人来一针,测一下各项数值,以便给大家度身定做底线挑战任务。

  心疼我几位男神五秒钟。

  就是这个看上去儒雅文弱的导演陈涤,平日里看着瘦弱腼腆,在片场那简直就是比容嬷嬷还要凶残的存在啊?

  

  金句:什么是励志真人秀,就是折磨明星!

  不然你以为人家是怎么成网红的~敲厉害的,做过的残忍事情包括:

  1.让平时只坐头等舱的明星们坐48小时硬座火车去云南;

  2.大半夜拍醒熟睡的明星,“开工啦!”;

  3.零下十几度的大冷天让明星做任务;

  4.逼的教主脱下自己袜子堵空调出风口;

  5.找人随便找明星们聊聊,随便填了张各种问题调查表,默默根据此表给明星制订了最恐怖的任务;

  And so on.......

  难怪从《了不起的挑战》开始,陈导就成了网红,今天现场粉丝那么多,不知道各位爱豆心切的粉丝们做何感想;

  不过陈导说了:挑战本身就是应该有难度的,没有剧本,由六位明星一起完成一系列艰难挑战任务,不论成功与否,只为把最具正能量的内容传递给观众。

  哎呦,厉害了哦《我们的挑战》

  纯真的表演才是不做作,没剧本的综艺才是最套路,十一期节目,男神们都这样了,你们还不看吗?12月4号晚8:30江苏卫视,要看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