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珠海航展提前探秘:歼20将首秀 英国“红箭”初访

2016年10月31日 20:39:21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张倩 钮亮亮)明天,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暨2016珠海航展就要开幕,城市频道也派出记者发回特别报道,今天,记者就提前进入航展现场为各位观众探秘本届航展的亮点。

  航展亮点1,20家族亮相!一进入航展现场记者就迫不及待的先带大家来到了运20的身边,记得我们上一届航展报道的观众应该还有印象,上届航展上,运20是做了空中的动态展示,但是没有像现在这样离我们这么近的静态展示,而且他的涂装也从上次航展的绿色,也在今年7月正式交付空军列装之后,变成了空军正式涂装,显得更加的肃穆和帅气。作为我国依靠自主力量研制的200吨级大型多用途运输机,运20列装空军也标志着我军战略投送能力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除了有运20的静态展示,军迷们最为期待的我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也确定将在本届航展上做动态飞行演示,虽然还不能像运20一样就停在身边,但是可以一睹“国之利器”首次亮相的风采,也可以算是本届航展最吸引眼球的亮点了。歼20、运20组合登场,也是对我国航空自主研制发展实力的重要展示。

  航展亮点2,飞行表演!本届航展上,中俄英巴四国飞行表演队同场竞技,现在他们都停在记者身边的停机坪上,最靠近的是俄罗斯勇士和雨燕表演队,他们这次将会是以联合编队的形式展示。旁边呢就是我国的八一飞行表演队的歼10战斗机。首次来到珠海航展的英国皇家空军红箭表演队,则停靠在稍远些的地方,远远看去像是一只只红色小龙虾,很是吸引眼球!这次航展,红箭表演队带来的是12架T1鹰式教练机,看过他们的飞行表演,感觉是比起其他几国的飞行表演队,他们是在壮观之余还多了些浪漫的元素。

  航展亮点3,亲身体验!航展的举办是为了让我们普通人更加接近航空、飞行的梦想,所以体验环节,是室内展馆承担的功能。例如,你想知道蓝天之上的飞行员是怎么炼成的吗?他们又要接受哪些训练才能真的走进飞机驾驶室仓呢?现场就可以体验。

  本届航展,除了新增更多的模拟场景和体验机会,还新增了大型的动态演示区,让大家能够近距离看到国防武器装备的实战状态演示,过足军迷瘾!

  航展探秘只是我们城市频道此次航展特别报道的一个序曲,明天歼20的动态亮相、各国飞行表演,最新的国防武器装备和权威解读。我们都会为您一一呈现!江苏城市频道记者现场为您发回的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