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偷入狱气死老父 便衣民警陪同祭拜

2016年10月31日 17:04:54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30岁的秦某是南京市栖霞区摄山人,因为多次盗窃被关押在栖霞看守所。

  今天凌晨,秦某的老父亲因儿子屡屡犯罪,连气带病突然去世。因为秦某是家中独子,家人向辖区摄山派出所审请,能否让秦某回家祭拜一下自己的老父亲。派出所领导经过向上级审请,决定对其进行人性化特殊对待,同意秦某家人的请求。

  摄山派出所安排车辆将秦某送回家祭拜他的父亲。为了给秦某和其家人体面,负责押送秦某的狱警全穿着便装,并且在快到秦某家门口时,将秦某的手铐也拿了下来,只是让穿制服的民警守在村口。

  秦某顺利祭拜完老父亲,对此,秦某和其家人深受感动。秦某当场表示,自己一定会好好改造,争取早日岀来,重新做人。同时,秦某也通过自已的亲生经历来提醒世人,不要再走犯罪的道路。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