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高校宿舍逢雨必漏 校方:何时修好要看天

2016年10月29日 18:26:26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7日电 26日,南京艺术学院学生微博爆料:该校学生宿舍“南研楼”隔板做墙、壁掉白粉、逢雨必漏,几近危楼,学生多次向学校反映却未得到解决。对此,该校老师接受中国青年网记者采访称“宿舍楼并非危楼,正在进行修理”,并反复强调,“因下雨耽误,具体工期未定”。

  “南艺南研楼真赖斯,服了”,26日,一网友在微博爆料。该微博称“一共两层楼还是危楼。每下雨必漏,二层没有不漏的,晒衣服地儿也没得,只能阴干,内衣要囤一万件。到现在也没给个准话”。同时,微博贴出多张宿舍地面潮湿、盆具接雨、墙壁掉落白色灰渣照片,引发网友关注。

南京高校宿舍隔板做墙漏雨 校方:何时修好要看天
网友爆料寝室漏雨现场 受访者供图

  “微博反映情况属实,漏雨影响到我们正常的学习生活了”,中国青年网记者联系爆料微博博主求证,该博主表示。她说,微博照片均为现场拍摄,一部分拍摄于10月15日,一部分就拍摄于今天,昨天南京开始下雨,今天下的特别大,学生们已无法入住,这才发的微博,希望能引起学校关注。

南京高校宿舍隔板做墙漏雨 校方:何时修好要看天
网友微博截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