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长江大桥即将封闭 征集“我和大桥合个影”怀旧老照片

2016年10月25日 15:18:1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全媒体记者/魏玉卿 莫妍坤(供图)

  10月28日晚10点,南京长江大桥将封闭施工27个月,作为几十年来南京的地标性建筑,这几天,南京长江大桥也显得格外热闹,一些南京市民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抓住最后的几天和大桥合影留念。

  今天上午,荔枝新闻记者来到了南京长江大桥,通过航拍的方式,带你俯瞰这座南京长江大桥。

  南京长江大桥的封闭施工,也引发了不少人的怀旧情结,有市民翻出了那些印刻在课本上、邮票上的南京长江大桥影像,有的还找出了三十年前和大桥合影的老照片。

  荔枝新闻记者莫妍坤说,这是1987年拍的照片,当年7岁的她和父母以及姨娘一起参观南京长江大桥,时隔30年,照片已经泛黄,但南京长江大桥依旧是南京人永不褪色的美好回忆。

  在此我们荔枝网也向各位网友征集“我和大桥合个影”,无论是几十年前的老照片,还是近几年的新影像,或是和南京长江大桥不得不说的二三事,都可以发送至邮箱:zhengji@jstv.com,一经采用将获得荔枝精美小礼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