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被喷大红字锁眼被堵 南京市民报警求助

2016年10月25日 13:46:56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讯 10月24日晚上8点钟左右,市民王女士报警,在南京浦口人和苑10栋一楼,自己家门口被人喷了很多大红字,锁孔也被堵住了进不了家门。

  接警后警察不久赶到了现场,看到门口的墙上门上,都被喷了好多欠债还钱的大字,还有她前夫的名字,锁孔也被胶水堵住了打不开门。

  据王女士讲,应该是她前夫在外面借了高利贷还不上,才有人来催债的。据了解,王女士与前夫已离婚很久了,房子也不是前夫的,目前也联系不上她前夫。

  随后警察联系了开锁技师何师傅,不久后何师傅赶了过来并打开了门,王女士进门查看家里没有少东西,也没发现有人进去过,目前警察已介入调查处理此事,同时警察也提醒要债的人,要债如果联系不上债主或协调不成,应该通过正常的司法途径处理,这样做不但伤及无辜,也是违法行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