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逃逸致两人死亡 警方15小时破案

2016年10月25日 10:23:12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在扬州仪征境内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并导致两人不幸身亡。事发后,当地警方一路追踪,用时15个小时,在杭州将肇事者抓获归案。

  事发时监控拍下画面,一辆小轿车由东向西行驶。此时,一辆由北向南的大货车刹车不及,硬生生地撞上了轿车。由于撞击猛烈,轿车旋转了三百六十度才停了下来。

  扬州市交警支队大仪中队副大队长居宜勤介绍,货车当时没有停留直接就开走了,在现场留下了一些它的保险杠以及散落的碎片,轿车上面有四个人,其中两人伤势比较严重。

  由于伤势较重,两名乘客在当晚九点左右,经抢救无效死亡。警方随后一路走访调查,并锁定了货车车牌号,并联系上了车主,得知车主正在杭州。随即,民警连夜赶至杭州,而此时对方似乎有所警觉,手机关机,民警们又继续进行排查。

  扬州市交警支队大仪中队副大队长居宜勤介绍,道路两侧所有的修理厂、停车场,凡是有这种类似大货车的,我们进行逐一排查,到上午11多钟的时候,终于找到了这辆车和这个驾驶人。

  在逃逸了15个小时之后,嫌疑人张某被押解回仪征。经审讯,张某对肇事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张某坦言,自己一念之差肇事逃逸,而现在不仅保险拒赔,还将面临牢狱之灾,将被终身禁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