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大学城大学生斗殴 4人受伤两人正在抢救

2016年10月25日 10:22:00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晚9点,南京江宁大学城一学校门口,发生学生聚众斗殴,导致四人受伤,被送进了医院。

  民警赶到时,伤者已经被送往了医院,地上还有大滩血迹,一把沾有血渍的短刀丢在地上。当时正在值班的保安汪师傅,向我们讲述了事发时的一幕。

  保安汪师傅说:“我就怕他们要打架,后来单独过来一个小男孩,就是拿刀的那个小男孩,跑过来就打,我看到叫了一声,然后就跑过来了,跑过来我就把他们拉开了。”

  虽然汪师傅及时冲了过来,但却为时已晚。随后,我们又来到了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两名学生正在抢救,另外两名伤势较轻的同学已经被简单的包扎。

  王某朋友介绍,看到我老乡被打了,我直接上去帮忙了,当时也不知道他拿个刀,后来我上去被他好像挥了一下,我感觉身上疼了,看一下有血了,衣服也破了。

  当事人林某,说出了事情的原由。

  林某介绍,自己前一天晚上跟王某女朋友在KTV唱歌,王某今天下午便找他。

  原来,前一天,林某和王某女友出去唱歌。昨天,王某得知此事后,喊来几十名同学找到林某,声称解决此事。而林某因为担心寡不敌众,随手带着一把水果刀藏在身上,结果双方刚碰头,就动起了手。

  截止发稿时,伤者仍在接受抢救,警方也在对此事进行处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