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奖信息公告】小荔枝喊你来领《霞光之恋》门票啦

2016年10月21日 13:58:0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5日,我们推出江苏省第三届文化艺术节精彩剧目赠票活动《11场舞台剧免费门票发放,我们在南京等你》;今天,我们公布第二批中奖用户名单:

衡金凤:138******76
张林鸽:158******96

  以上用户请于10月28日中午12点前,到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4号江苏广电集团2楼领取舞剧《霞光之恋》门票,来时请拨打电话025-83187997联系工作人员。

  10月26日,我们将公布【音乐剧《海上音》】门票获赠用户名单。

  对该剧目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参与《11场舞台剧免费门票发放,我们在南京等你》活动留言,下面贴出剧目信息:

  音乐剧《海上音》

  音乐剧以上海音乐学院发生的真实历史故事为蓝本,将抗日战争时期,犹太音乐家乌纳与国立音乐院学生凌芸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

  演出院团:上海音乐学院

  演出时间:10月30日晚7:30

  演出地点:前线大剧院

  对于这部剧,后台君是很期待的,毕竟曾经被同题材的经典电影《辛德勒的名单》深深感动;另外此剧演出阵容为上音音乐戏剧系本科生,要知道,创作魔性神曲《张世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和《感觉身体被掏空》的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就是上音学生搞起来的,so,哼哼~~

  此次活动推出的其他剧目也很值得期待,例如将经典话剧《雷雨》以新形式搬上舞台的锡剧《繁漪》,有小伙伴这样讲:  

  舞剧《朱鹮》门票几乎要脱销了,有小伙伴曾被朋友强烈安利:  

  

  木偶戏《嫦娥奔月》也很有趣,有妈妈想带小孩子来看:  

 

  长按下方【荔枝锐评(lizhirp)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或【荔枝微新闻公众号二维码】并回复“艺术节”提取活动页面,按照步骤留言【感兴趣的剧目+想看这部剧的原因】,就有机会领取免费门票~  


荔枝锐评微信公号

荔枝微新闻微信公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