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奖信息公告】小荔枝喊你来领《郑和》门票啦

2016年10月18日 17:00:1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5日,我们推出江苏省第三届文化艺术节精彩剧目赠票活动《11场舞台剧免费门票发放,我们在南京等你》;今天,我们公布第一批中奖用户名单:

  夏德宝131******83

  王伟峰138******12

  李庚清133******53

  毛    俊188******46

  以上用户请于10月21日中午12点前,到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4号江苏广电集团2楼领取歌剧《郑和》门票,来时请拨打电话025-83187997联系工作人员。

  10月23日我们将公布【舞剧《霞光之恋》】门票获赠用户名单。

  这个剧目,将融合芭蕾与中国民族民间舞蹈、古典舞蹈,结合青衣水袖等中国戏曲元素,勾勒出“神童作家”吴祖光与“评剧皇后”坎坷而辉煌的一生;剧目由无锡市歌舞剧院倾心打造,以前看过无锡歌舞剧院表演的小伙伴是这样告诉我们的:  

  

  是不是看上去很不错呢?快点击《11场舞台剧免费门票发放,我们在南京等你》参与活动,领取门票吧~

  目前,已经有很多小伙伴,对此次参与活动的剧目表示期待了,例如对将经典话剧《雷雨》以新形式搬上舞台的锡剧《繁漪》:

  再如对被朋友强烈安利的舞剧《朱鹮》:

  以及对皮影戏和木偶戏结合的《嫦娥奔月》:

  

  长按下方【荔枝锐评(lizhirp)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或【荔枝微新闻公众号二维码】并回复“艺术节”提取活动页面,按照步骤留言【感兴趣的剧目+想看这部剧的原因】,就有机会领取免费门票~  


荔枝锐评微信公号

荔枝微新闻微信公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