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机场提醒 三星Note7手机不得办理托运

2016年10月12日 18:23:08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讯 三星盖乐世Note 7手机近期频繁发生异常发热、燃烧等问题,有可能发生起火等严重后果。据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日前,在国家质检总局执法督查司进行约谈和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6年10月11日起,召回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全部盖乐世Note 7数字移动电话机,共计190984台(包含2016年9月14日公告首次召回的1858台产品)。

  而记者从连云港机场了解到,根据国家民航总局的通知,目前,连云港机场不再办理三星Note 7手机的托运业务,也不允许将三星Note 7手机作为货物进行运输,如旅客携带该款手机登机,必须关机且不得使用充电宝对其进行充电。

  据了解,截至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已经发生20起三星Note 7手机过热、燃烧事故。为了保护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自2016年10月10日起已经停止生产、销售Note 7数字移动电话机产品,并将采取以下两种措施实施召回:(1)免费为消费者更换为其他型号全新三星手机,并退还两个产品之间的差价,赠送购物券300元;(2)按照原购买价格全额退款,同时回收产品。消费者可以自主选择以上两种方式之一。消费者因配合本次召回所产生的产品邮递费用由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承担。

  连云港机场提醒广大旅客,机场安检将进一步加强对旅客携带和使用电子产品的检查管理,加大对手机的检查力度,并要求开包员将每名旅客的手机都要进行检查,对于检查到的三星Note 7手机都要求旅客在上飞机前关机并禁止用充电宝进行充电,加强对旅客托运行李和货物的检查,为保证自身乘机安全,旅客尽量不要携带三星Note 7手机出行。(记者 黄威 通讯员 王子言 王奕然)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