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广电金荔枝奖评选结果已出~快来看看你家爱豆拿到荔枝了嘛!

2016年10月12日 09:59:4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文/王婕  实习生:袁鑫迪
        各位荔枝台的粉丝们,我们的金荔枝奖评选的结果已经通过公示,正式出炉啦!

  不多赘言,直接上结果~

  首先是10位“金荔枝奖”

  获得者是:

  贺笑、荣继敏、孟非、李好/郭晓敏、李响、孙永(大林)、王磊(磊磊)/马唯娜(娜娜)、邓煌、汪玲、程鸣/梁爽

 

  以上排名依据江苏广电新闻中心、电传中心、广传中心三大板块顺序

  接下来是10位“银荔枝奖”

  获得者是:

   张晓北、金一飞(金思辰)、史正涵、马亚丽(小兔姐姐)、赵丹军、陆之瑞、沈颖、王敏(美文)、陆莹、王丹

 

  同样恭喜!

  以上排名依据江苏广电新闻中心、电传中心、广传中心三大板块顺序

  还有“最具网络人气奖”

  获得者是:

  孟非、李好/郭晓敏

  恭喜三位,双喜临门!

  一个多月的评奖,主持人们的比拼过程可谓五关斩六将,竞争程度之激烈堪比金话筒奖的角逐。

  此次金荔枝奖的评选范围涵盖江苏广电旗下10个广播频率、14个电视频道的近200位主持人,由江苏广电新闻中心、电视传媒中心和广播传媒中心三大中心分别初评,产生了入围复评阶段的40名候选者。

  接下来这40位候选者的竞争方式,又分为4个维度。

  维度1: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

  评判的专家包括院校专家、播音主持业界权威、视觉形象专家等,阵容十分强大。包括李瑞英、敬一丹、周涛、陈昌凤、俞虹、鲁景超等国内主持业界权威人士及学界专家,都作为评委参与了评判。

  维度2:人气指数

  由荔枝网负责开展网络投票,评选出“最具网络人气奖”。线上投票活动从9月19日上午10点开始,到9月30日中午12点结束。短短11天时间,投票参与人次超过2000万。在“荔枝新闻40小时网络直播show”中,共有超过360万网友走近直播间观看候选主持人的直播,50多万人次参与直播互动。

  维度3:业界影响力

  全国和省内约30家知名媒体高管参与评选;

  维度4:融合传播贡献率

  候选人主持的栏节目受众满意度、收视听资源利用率、微博贴吧提及度,也是评选的依据参考;

  金荔枝评选出后,还有大招放送哦!

  江苏广电总台将于11月初录制首届主持人“金荔枝”奖评选颁奖晚会,晚会将在江苏卫视、江苏综艺频道、荔枝网和荔枝新闻客户端播出。众多名嘴汇聚一堂,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让我们继续相约,不见不散么么哒!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