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星秀场震撼开(直)播!你和“金荔枝”主播的距离只有一个手机!

2016年10月10日 14:53:2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听说一个国庆假期放下来,不少人都忘记同事长啥样了(摊手)

  够腻害的事情宝宝从来不会忘!

  比如——假期前那场数百万网友互动、数千万人次投票、充电五分钟视频两小时根本不够用江苏广电2016年度“金荔枝”奖评选40小时网络直播

  我不会告诉你们——20强已经出炉啦啦啦啦!!!!!

  获奖的都有sei呢?

  孟爷爷?好哥、晓敏姐?大林老师?陆之瑞哥哥? 

  好啦,本座冒着生命围险剧透一丢丢给大家(神秘脸)

  10月10日(今天!没错奏是今天)至29日,点击观看视频:江苏综艺频道每晚18点至19点震撼开播“荔枝星秀场”!届时将每天邀请一位金荔枝&银荔枝主持人进行现场直播!

  每天只剧透一位……这主意谁出的?!好bad bad,但素偶喜欢!!

  下班路上看不了电视怎么办?——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小荔枝为你同步零时差直播!更有海量网友和你一起互动

  想看电视但抢不到遥控机怎么办?——打开电脑登陆荔枝网,小荔枝同样为你同步零时差直播!敲敲键盘说不定就能撩到主播哦!

  独家亮点抢先爆!!

  主持人的家人、盆(损)友会被请到现场进行零距离爆料!!揭秘你所不知道的主播的(红/黑)日(历)常(史),搞事情!!绝对是搞事情!!

  街坊VCR,每期节目前都会随机街头采访路人对当期主播的印象哦!!各位无名段子手们是吐槽还是吐蜜?主播们,泥萌要挺住(握紧小拳头)!!

  每期都会征集当期主播的粉丝到场进行互动,不但有亲密游戏(多亲密请自行脑补),还送礼物哦!!

  网友可以通过微信向主播提问,节目最后主播可以看到观众的即时留言,并选取问题进行回答哦!!

  总之——让你和偶像主播的距离只有一个手机而已!!!!!!!

  壕无人性——加入主持人粉丝团,还有各种大奖等你抱回家!!

  参与方式,雷锋告诉你↓


  内啥……我好像透露了啥不得了的事……

  没错!第一期邀请的嘉宾是乃们的男神小陆哥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