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餐临时涨价 顾客投诉价格欺诈

2016年10月04日 20:47:31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0月3日)晚上,有多位顾客给我们打来电话投诉说:南京太平门附近的一家酒店自助餐厅涉嫌价格欺诈,说好的每人98元,现在改为了128元,而且提供的食材不新鲜。记者随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在斯亚花园酒店伴山自助餐厅,多位顾客表示:他们都是看到微信公众号上的广告才过来消费的。谁知来了以后,这个海鲜自助餐的价格由原来的每人98元涨到了128元。

  餐厅负责人则表示:国庆长假期间,餐厅工作人员的薪酬成本提高了,而且他们也明确口头告知了价格,不存在欺诈。

  餐厅负责人:吃之前,我这边跟你讲了是128元一位,你有选择的权利,我没有说你吃完之后,原来是98,现在收你128元。

  顾客:128、158也好,你要提前去说明,或者你网上来不及发布,你在你的大堂可以告示,你大堂也没有告示。

  更让顾客不满的是,餐厅不仅临时涨价,上桌的不少海鲜都存在明显问题,让人无法下咽。

  随后,110民警赶到现场协调。餐厅负责人给十几位顾客退还了多出来的费用,还向不少顾客赠送了优惠券,得到了大家的谅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