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深入践行新理念 争当建设新江苏先行军排头兵

2016年10月02日 19:27:11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未来五年,苏州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当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先行军、排头兵。围绕建设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目标,通过全面落实《中国制造2025苏州实施纲要》,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高地"。按照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建设和江苏区域空间布局定位,努力把苏州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化大城市。推动苏州全面接轨上海,构建上海建设四个中心的延伸基地、协同基地、配套基地。构建全域旅游大格局,建设具有独特魅力的国际文化旅游胜地。

  到2020年,苏州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7%左右,提前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