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卡已写好,老师你在哪儿?

2016年09月09日 12:25:3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教师节前,你是否会想到某位老师?

  就像他们,记挂着某位老师,想对他说些话,却不知道他在哪儿:

  一想到他,心里总是暖暖的。他上课喜欢玩提问接龙游戏,喜欢把45分钟的课时压缩到40分钟,最后5分钟用来讲笑话,让压力满满的初三成为回忆起来会心一笑的时光。十几年过去了,我还清楚地记得他的样子:英挺俊秀、幽默自信,笑着叫我“本家”(我们同姓)。教师节快到了,突然想给他寄一张贺卡,却发现没有他的联系方式。黄老师,你在哪儿?

  ——米朵

  高中有段时间因为贪玩,学习成绩大幅下降,高三的时候,有个老师就跟我说:你要是能考上本科啊,我的名字就倒过来写!——现在,我从本科毕业已经很久了,老师,你的名字倒过来写了吗?

  ——小Z

  大学体育课,误打误撞选了您的乒乓球课。第一堂课,我不会发球,您教了几次,依旧不会,我都要放弃,您抓住我的手挥拍,直到我学会,您便竖着大拇指对我说你很棒。教师节前,想找到您,对您说声谢谢:是您让我对体育有了信心。

  ——小静

  或许你已不记得他的姓名,忘却他的容貌,但只要你有话想对老师说,你就可以:

  扫描以下二维码/拨打025-83187997/直接点击贺卡已写好,老师你在哪儿”参与江苏广电荔枝新闻发起的教师节特别活动,写下你和老师的故事,说出你想对他说的话,老师或许就有机会看到。

  荔枝新闻将帮你,找到你失去联系的老师。

  或者帮忙转发,让他们的故事有更多人看到!

  教师节,荔枝新闻会把惊喜带给你。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