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荔枝广场将诞生!麒麟科创园重大产业项目开工

2016年09月08日 12:02:5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专稿 记者/周安琪 摄像/黄磊)

  南京麒麟科技创新园正酝酿着一件大事。

  9月8日上午,荔枝记者来到此地,发现现场长这样:  

全景图片戳这里~

  不过,据可靠情报,在不久的将来,这里就要变成这样啦!


(麒麟·荔枝广场效果图)

  是谁要给麒麟科创园进行梦幻升级

  原来,重大产业项目今日正式在此集中开工!

  先来一发麒麟科技创新园区自我介绍!

  大名:麒麟科技创新园

  昵称:“科技生态城”

  住址:南京主城东南部

  面积:总体规划面积约83平方公里。

  生日:建立于2010年7月,2016年5月获批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特色:园区围绕智能、低碳两大主导产业,重点发展信息与大数据、智能装备、节能环保三大优势企业,鼓励发展集成电路、文创与服务两大特色产业;立足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加快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建立科技、生态、宜居的产业新城、活力新区。

  未来,这里将汇聚麒麟·荔枝广场,欧姆龙智慧园区,跨境电商产业园,麒麟-吾悦广场,江苏华商环球中心,百度创业中心,中科院南京分院麒麟科创园,长江黄浦智能医疗中心,中水新能源总部基地等项目。

中共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以安,中共南京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李世贵,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卜宇,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建宁等领导出席了今天麒麟科技创新园重大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并为动工项目培土奠基。

中共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以安致辞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党委委员蒋小平发言

  小伙伴们注意到了嘛?麒麟-荔枝广场也在这里哦!是不是感觉名字听着有点熟?没错,这就是鼓楼·荔枝广场亲弟~

  江苏广电的产业版图继续扩展中。(✿◡‿◡)

  先来回顾下鼓楼·荔枝广场盛世美颜:

  常言道,长得美的广场,体验也不会差~

  麒麟弟弟,看好你喔。 :)

稳健的成长:“双轮驱动”

  近年来,江苏广电总台实施了“双轮驱动”的产业发展战略,在做精、做强传统业务的同时,大力拓展、拓宽新产业。

  荔枝广场是广电新产业拓展的重要载体和全新打造的文化综合体品牌。目前鼓楼·荔枝广场已经开业有一段日子,荔枝广场的品牌效应不断显现,也积累了不少成功的运营经验。

  更重要的是,这里为南京小伙伴提供了一个幸福感爆棚的地方(广电员工请自行大写加亮加粗)~


(鼓楼荔枝广场圣诞美景)

精准的眼光:多点布局

  依托江苏广电的传媒资源和品牌资源,充分融合科技、生态与文化元素,麒麟·荔枝广场将被打造成具有江苏广电传媒文化特色的体验式文化商业旗舰,终极目标是瞄准麒麟乃至南京的地标性文化商业名片!

  继鼓楼·荔枝广场之后,这里也将努力形成强大的品牌辐射效应、产业拉动效应和资源集聚效应,助力南京片区功能优化,为麒麟乃至南京形象加分。


(麒麟·荔枝广场效果图)

  踌躇满志的麒麟大荔枝,你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完善的设施:乐享生活

  麒麟·荔枝广场是江苏广电重点打造的项目。整个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7亿元。据目前的规划,室内会有奇幻冰雪世界~IMAX影城~儿童剧场~精品酒店~ 以及,各种美食!并且,麒麟·荔枝广场的绿地覆盖将超过10%,还有1500余个机动车位。


(麒麟·荔枝广场效果图)

满满的信心:实力支撑

  江苏广电总台综合实力在省级广电中位居前列,六次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在广播影视类企业中位居第一。丰富的媒体资源将在节目制作、活动策划、宣传推广等各方面都给予麒麟·荔枝广场有力支撑!

  麒麟·荔枝广场,从今起,我们等你来!



(总平面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