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09·08

2016年09月08日 06:34:2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聚  焦

运钞车司机抢劫600万现金 8小时后在自家被抓

运钞车司机抢劫600万现金 8小时后在自家被抓

  新京报讯 昨日13时,辽宁大石桥市发生抢劫运钞车案。当地农业银行运钞车司机李绪义在持枪劫走约600万元现金后,于晚9时左右在自家屋内被抓获。民警发现,除陆续追回的565.9万元外,最后的近35万被劫款项,分文未动码放在屋内。

iPhone 7正式发布:国行售价5388元起

  腾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苹果召开新品发布会,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登台亮相,国行版本的售价分别为5388元和6388元起,预售从9月9日下午3:01开始。点击查看iPhone 7有哪些升级》
   iphone7最新消息》

国  内  ·  社  会

消法实施条例结束征求意见:未保价快递丢失应按实际损失赔偿

  中新网北京电 《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条例》日前结束了公开征求意见。其中,个人信息安全保护、快递丢失赔偿、职业打假是否适用条例等诸多话题引发关注。专家表示,未保价快递丢失应按实际损失赔偿。

大陆游客锐减影响生计 台观光业者将发动大游行

  新华社台北电 针对12日将举行的“百万观光产业自救大游行”,包括旅馆、旅行社、游览车、导游等11个相关产业公会的代表于7日在记者会上呼吁台当局正视观光业“需要急救”的心声。据悉,这将是岛内第一次观光产业者游行。

深圳新规征求意见:警察带领下辅警可实施抓捕

  新京报讯 近日,深圳市法制办公开征求意见,拟对现行法律法规作出变通,对辅警职责做出规定,将目前须由两名警察执行的部分权限变通为一名警察带领一名辅警即可履职。此条例或将成为全国首部关于警务辅助人员的地方性法规。

每8个骚扰电话中就有1个是诈骗 骗子最爱冒充领导

  新京报讯 昨日,《电信诈骗形势分析报告》发布,数据显示,平均每8个骚扰电话中有一个是诈骗;超四成系虚假金融理财诈骗,其次是冒充领导等身份;超半数由固话拨出,上午8到11点是诈骗高峰期。而上海人和北京人对诈骗识骗能力最强。

中传女生被害案嫌犯被公诉 鉴定称其无精神病

  去年8月,中传女生周云露出租屋“拍戏”遇害一案有了新进展。新京报记者今日获悉,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以李斯达涉嫌故意杀人罪向法院提起了公诉。精神病司法鉴定意见书显示李斯达无精神病,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

江  苏

长三角中秋、国庆增开列车66.5对

  现代快报记者获悉,长三角铁路中秋节、国庆黄金周旅客运输方案出台。中秋节运输期限为9月14日-17日,预计发送旅客810万人;国庆黄金周运输期限9月28日-10月7日,预计发送旅客2100万人。双节期间,上海铁路局计划增开66.5对列车。

荔枝监督:幼儿园教室甲醛超标 多名学生流鼻血发烧

  荔枝网讯 近日,苏州某幼儿园学生家长反映,园内不同班级的十几名孩子出现了流鼻血、发烧、咳嗽等症状。原来,教室内外升级改造到8月中旬结束。9月5号检测结果显示除了一间教室甲醛浓度接近临界值,其他被检测教室均超标。

江苏淮安富二代飙车续:7人涉危险驾驶罪均被判拘役

江苏淮安富二代飙车续:7人涉危险驾驶罪均被判拘役

  新华报业讯 7日上午,王强(化名)等7人因危险驾驶罪出现在被告席上。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指控他们在8月11日夜在市区主干道飙车,最终判处王强等4人拘役4个月,另外3人拘役3个月。此案是江苏省首例以追逐竞驶情节追究危险驾驶罪的案例。

国  际

英国少女给20万中国人起英文名 收入超40万元

英国少女给20万中国人起英文名 收入超40万元

  英媒称,英国一位16岁女孩建立网站,专门为中国人起英文名字,赚了4.8万英镑(约合42.77万元人民币)。女孩是来自英格兰西南部格洛斯特郡的大学预科生博·杰瑟普,她和家人去中国旅游时灵感突发,回国后建立自己的网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