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江苏推进"互联网+小微企业"行动

2016年09月01日 19:15:16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省日前发布《推进“互联网+小微企业”行动计划》,助推小微企业健康成长。

  行动计划列出了总体目标,到2020年我省互联网与小微企业要实现深度融合,其中小微企业电子商务应用率超过90%,全省数字企业超过10万家,并建成100家"互联网+小微企业"信息化应用服务站。

  根据计划,我省将从六个方面实现这些目标:在提升小微企业信息化水平上,每年认定一批星级数字企业,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支持举办"百场万企"信息化知识培训,普及信息化知识。

  在推动互联网技术运用方面,举办“软件(服务)免费送”等活动,促进小微企业应用云平台,促进云平台做大做强。

  在完善服务体系上,加快建设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重点建设1个全省枢纽平台、31个市县综合窗口平台和29个产业集聚区窗口平台,实现服务信息共享和服务协同。

  此外行动计划还在政策上给予支持,比如实施小微企业“信息化券”制度,通过发放兑换券的模式,帮助小微企业开展信息化、智能化改造,真正提升其创新力和生产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