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金洽会”9月8日开幕

2016年09月01日 11:39:3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今日,荔枝新闻记者在南京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6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将于9月8日开幕,会议期间将举办各类活动共52场。

  南京“金治会”从1990年开始举办,至今已举办26届。今年的“金洽会”将以“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制造业高端化发展”为主题,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汽车、智能电网产业、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节能环保产业七大类14个重点领域,着力引进一批技术领先、行业领军企业。

  截止8月底,已有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希腊、西班牙、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5000余家企业和机构的6000名客商报名参加本届“金洽会”,其中有不少是像微软公司、德国西门子、法雷奥集团等企业一样有项目、有意向、有兴趣的“三有”客商。

  目前147个拟签署正式协议的项目总投资1593亿元,60个集中开工的重点产业项目总投资478亿元。

  此外,会议期间,还将以“推进枢纽经济建设,打造’强富美高’新南京”为主题,举办2016南京市长国际咨询会议、江苏省暨南京市第二十九届高级人才交流洽谈会、全球服务外包大会以及南京台湾名品交易会。

  荔枝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今年台湾名品交易会将设置11个产业展区和7个形象展区,其中有40%的企业属于今年新进展企业。

  (荔枝新闻记者/朱墨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