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泰州市委举办新党员培训班

2016年08月29日 14:34:53 | 来源:泰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7日,民革泰州市委在市教育局举办2016年新党员培训班,2013年以来加入民革的42位党员参加培训。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泰州市委主委奚爱国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奚爱国就“为什么加入民革”、“参加了民革应该发挥什么作用”、“加入民革后对自己有何要求”等问题作培训动员。他希望民革新党员扎扎实实学习,讲究学习的整体性和系统性,会读书,多感悟,并树立政治意识、国家意识、集体意识、团队意识,立足自身岗位,做参政议政的“有心人”、“热心人”、“用心人”,为城市发展出力、为国家富强尽力。

  当天,民革党员们学习了民革新党章、民革党史以及民革泰州市委的历史沿革,观看了视频《铭记历史 学习前辈 坚持走多党合作之路》,并赴南京中山陵谒陵。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