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纪委副书记沈文祖任南京市委常委

2016年08月24日 11:02:10 | 来源:澎湃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南京市委常委班子出现一次调整。

  2016年8月23日,澎湃新闻查询中共南京市委网站的“市委常委会”一栏发现,原任江苏省纪委副书记的沈文祖现已跻身南京市委常委。与此同时,自2014年12月起担任南京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的龙翔已在今年6月不再兼任市纪委书记职务。

沈文祖任南京市委常委。资料图

  官方简历显示,现年52岁(1964.1)的沈文祖是江苏海门人,1986年7月参加工作,1986年1月入党,江苏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法学学士。

  沈文祖曾长期在公安系统工作,先后担任江苏海安县副县长兼县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南通市公安局副局长、局长,徐州市公安局局长等职。2005年2月,时任徐州市公安局局长的沈文祖被明确为副厅级干部。

  2006年7月,沈文祖进入纪监系统工作,出任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后于2008年3月转任苏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并于2011年11月出任江苏省纪委副书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年中央第三轮巡视时,时任江苏省纪委副书记的沈文祖还曾参与其中,担任中央第八巡视组副组长职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