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上传阅读故事 轻松赢万元大奖

2016年08月11日 13:57:3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第四届网络短片大赛”赛程日益火热,“我们的阅读故事”单元也收获众多报名参赛短片,其中“视频随手拍”活动延期到8月31日截止,希望遴选出更多的优秀作品。 

  阅读是一种美好的精神活动,我们欢迎更多的网友用手机随手拍下你路过的各种阅读风景,公园长椅上的看书老人,书店一隅里的阅读少年,公交上手捧电子书的白领女郎,客厅里陪着宝宝看儿童绘本的妈妈……阅读是最美的姿态,一分钟以内的手机拍摄视频,不需要刻意的情节,不需要华丽的特效,我们只要最质朴最生动的身边的阅读姿态。

  示范视频请点击最上方或戳这里查看更多,我们的报名网站也有详细随手怕视频展示哦! 

  手机登陆第四届短片大赛的专题页面的阅读故事单元专区即可轻松在线上传,一分钟的视频作品,能换来数万元的大奖,还不快来释放你的洪荒之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