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李强在镇江常州调研时强调:发挥好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作用 让发展给百姓带来更多获得感

2016年07月28日 17:49:05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7月27日至28日,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在镇江、常州调研。

  他强调,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部署,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各项任务和举措中,注重发挥优势、创造特色、惠及民生,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 

  调研路线↓↓↓

  李强在调研中说,镇江和常州都有深厚历史积淀和良好自然禀赋,在新一轮发展中要注重做好扬优势、创特色的文章。他指出,当前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特别是要围绕百姓增收、生态良好、社会平安,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立足各地基础条件和发展禀赋,更加注重发挥优势、打造特色,在加快转型升级中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搞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打造最优美城市,提高城市宜居宜业水平,集聚更多高层次人才。要切实保护好长江生态环境,采取多种办法减少污染排放,让良好的生态成为重要品牌。

  省委常委、秘书长樊金龙参加调研。

  荔枝全媒体记者/周明、高彦 编辑/沈颖、秦宏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