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连日高温炙烤 车辆自燃频发

2016年07月25日 14:44:43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高温持续,车辆自燃事件频发。昨天早上7点半,淮安市淮安区边寿民路一辆行驶中的轿车突然起火,一位开车路过的市民发现情况后下车帮忙,但无奈火势太大,他们只好报警求助。

  消防队员立即出动水枪进行灭火。大约10分钟后,火势才得到控制,不过汽车的引擎部分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

  无独有偶昨天中午12点,宿迁泗洪县第三中学北门附近,一辆满载货物的面包车突然着火。当地消防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灭火,经过20分钟的扑救,明火被完全扑灭。随后消防队员又利用撬棍将车门撬开,对车内物品进行清理,防止复燃。据司机介绍,当时他正在开车,最先是发动机部位开始冒烟。

  此外,昨天清晨5点半左右,淮安洪泽县安芯智能港小区66栋楼下的一辆电瓶三轮车发生自燃。洪泽县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扑救,大约5分钟,火情被完全扑灭。据了解,当时电动三轮车正在充电。

  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司机,最近气温过高,开车上路前,要对车辆电路、油路进行常规检查,消除自燃隐患。不要长时间驾车行驶,中途要休息降温,发现车辆异常后要及时停车检查,以免类似的事情发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