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欲跳楼 只因低声下气没挽回男友嫌丢人

2016年07月25日 14:45:12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陶维洲)一姑娘坐在某酒店三楼阳台要轻生,南京江宁警方在工作半个多小时后将人救下。说起轻生原因,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姑娘表示,自己低声下气挽留男友都没有成功,自觉很丢脸,一时想不开便要跳楼。

  7月23日下午,南京江宁东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女子坐在某酒店3楼的阳台边缘,情绪激动,可能要跳楼轻生。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位20多岁的姑娘坐在阳台的栏杆上,正在伤心的哭泣,不管周边的人怎么劝说,就是不肯下来。民警想进入姑娘的房间,但门被反锁了。

  此时,室外温度高达36度,姑娘已经被晒得晕乎乎的,随时有中暑和坠落的可能。情况紧急!民警当即一方面联系消防到场做好防护措施,另一方面找来锁匠开门。同时,民警还不但在楼下和姑娘交流,让其放弃轻生念头。半个多小时后,姑娘终于放弃了轻生念头。而此时,锁匠也将门打开,民警进入房内将姑娘从阳台栏杆上救了下来。

  她为什么要轻生?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姑娘姓李,在江宁工作,和男友杨某已经交往多年。本来两人感情一直不错,但最近产生纠纷,李小姐和杨某都是高傲的人,谁都不让谁,所以陷入冷战中。事发当天,李小姐选择了妥协,发微信和男友见面,试图缓解矛盾挽回感情。可是,杨某态度强硬。李小姐觉得自己如此低声下气还不能感动男友,伤心欲绝的同时,又觉得自己颜面无存,一时想不开便准备跳楼轻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