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战斗吧之——王嘉尔,人见人爱聪明帅,撩哥撩姐张口来

2016年07月23日 08:12:3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亲爱的小宝贝们,昨晚22:00江苏卫视《我们战斗吧!》第二期大家都看了吗?

  没看的和看了还想再看的宝贝们~荔枝网都有无广告无缩水无ps痕迹的视频哦!戳上面戳上面。

  在如此热辣的季节里,男神队长井柏然、王凯率领着萧敬腾、王嘉尔、杨烁、白敬亭不仅头顶烈日,还肩负燃烧你们肾上腺素和荷尔蒙的重担。

  不得不服,男神们一边忙着解救金博士完成各种上天入地的任务,一边就那么不动声色的把粉丝们给撩了。

  本着随手拍,解救单身狗的神圣使命和职责,荔枝网将隆重总结男神们的撩人技巧。尊老爱幼,老人压轴,今天就从最幼嫩的嘎嘎——王嘉尔说起。

  虽然嘎宝年龄小,撩人技巧可不少。

  必杀大技一·全世界都是哥姐嘎

  我敢说看到这篇文章的所有宝宝都特别讨厌被叫“阿姨”“叔叔”

  

  但是如果有个可爱的明星小鲜肉不断叫你哥,姐,告诉我你的内心os!

  出生于1994年3月28号的热情奔放小白羊嘎就是这样的懂事有礼貌!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服务人员,wuli嘎嘎全无偶像包袱,全部甜甜叫哥,萌萌叫姐~

  宝宝们你们学会了吗?认真反思下,下次再见到大爷大妈别再瞎叫叔叔阿姨~谁都有颗向往年轻的心哇!

  必杀大技二·优秀厉害迷人嘎

  俗话说,腹有诗书气自嘎。

  我们嘎嘎的履历讲出来也是太惊人。

  这是语言嘎:

  会说中韩英法日五国语言,普通话、粤语上海话轻松切换。

  这是击剑神童嘎:

  有着运动员父母优秀遗传基因的嘎嘎,曾被击剑圈的哥哥姐姐们称作神童,小小年纪便拿到了亚洲冠军。

  如果不是歌手梦想,2012年的伦敦奥运,还在备战嘎嘎大概世界排名可以第8。

  这是学霸励志嘎:

  曾经香港大学和斯坦福大学都对嘎嘎说过,只要嘎嘎肯以学校的名义参加比赛,学校将立刻给他提供offer和奖学金,但是天才少年选择为梦想放弃了世界名校。王嘉尔表示:“我有一天和我爸爸说'我想作歌手,作K-POP'。我爸爸还以为我开玩笑,就说好,你做,你去吧!”

  之后,他表示:“在有一天我真的拿了一个合同给他看的时候,他就惊呆了。我那时候还在准备伦敦奥运会,我就觉得我只有一条命,我想要做更多的东西,就算我成功不成功是一件事,但是我想尝试更多的东西。”

  “我那时候不会唱歌、不会跳舞,什么都不会,又没有计划。但是我又不可以后悔。”

  香港好少年王嘎嘎生动演绎了习大大前段时间说的一句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必杀大技三·调皮呆萌欢脱嘎

  学霸要是都像江直树那么高冷,这世上也只有一个袁湘琴敢追。

  这只学霸比较不走寻常路,调皮呆萌欢脱帅

  wuli嘎嘎污力一流,帮杨烁哥哥宽衣

  帮王凯哥哥解带

  Wuli嘎嘎是广告商心中的小粉红

  Wuli嘎嘎是好学上进的好少年

  最后,前方高能:收到斯坦福offer的学霸不会20以内乘除法!

  下面不是迷姐编儿帮嘎嘎洗白,内地小朋友们背到滚瓜烂熟信手拈来的乘法口诀,香港真不学,这事是有探索精神的小编跟身边香港学霸亲证的。然后泥萌还可以随手搜,搜出诸如这些。

  18÷3=6

  姐姐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想知道更多关于王嘉尔人见人爱聪明帅的瞬间吗?江苏卫视每周五晚10点~《我们战斗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