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考第一阶段填志愿结束 未录取可等二阶段

2016年07月02日 18:19:56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下午5点,江苏2016年高考招生第一阶段志愿填报工作和南京市中考志愿填报工作同时截止。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的公告,今年江苏招收统考生计划为32万3744人,其中本一批次招生计划为3万9196人,本二批次招生计划为8万2523人。第一阶段志愿填报结束后,第二阶段填报志愿工作将于7月26号到30号进行。凡未被第一阶段各批次高校录取、且符合第二阶段填报条件的考生,可填报文科类、理科类第三批本科院校、高职以及体育类艺术类高职院校志愿。

  此外,南京市中考志愿填报通道也在下午5点关闭。南京市招办提醒,各学校录取工作将在今日展开,7月5号起,将向社会开通中考志愿信息网络查询通道,同时公布各批次学校的投档控制线。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