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启铁路调图完成 动车开行密度加大

2016年06月28日 07:48:49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5号首次开行动车以来,宁启线的客流与日俱增,通过对开行初期的调研,上海铁路局再次对列车运行图进行了全面调整。新运行图有什么变化?会更方便出行吗?来看看

  本次调图将从7月1号起正式实施,和原图相比,图定列车由每天10趟增加为11趟,最大的优点就是加大了动车开行密度,发车间隔更加合理,由原来最长的3小时27分,缩短为1小时,实现了公交化出行。      

  除此之外,南京、南通始发末班车的时间也进行了调整,分别提前了20分钟和50分钟,使得乘客到站时间不晚于23点。在7月1日到8月31日暑运期间,每天除了图定列车外,将新增3对南京到泰州的动车。目前,旅客已经可以购买宁启线7月1号以后的动车车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