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心丸!灾区夏粮收购实行保护价

2016年06月28日 07:45:36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盐城射阳、阜宁两县部分乡镇遭受龙卷风、冰雹特别重大灾害,造成重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而当前又正值夏粮收购时节,如何保证灾区群众家中夏粮顺利销售,降低损失,昨天(6月26日)上午,射阳粮食购销公司的工作人员挨家挨户进行登记、核实,给灾区群众一颗“定心丸”。

  陈洋居委会五组,是受灾比较严重的村庄之一。上午,射阳粮食购销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宣传国家对灾区夏粮收购的政策。      

  据了解,个别不良商贩利用灾区群众忙着抢险救灾,无暇顾及家中存粮,就乘机压低价格,从中渔利。    

  正在现场指挥的射阳县粮食购销公司负责人表示,根据工作人员下村挨门逐户登记的信息,凡是灾区群众家中的存粮,全部按照国家托市价格收购,现金结算。村民周连通的家中存有一万多斤小麦,如果不能尽快出售,一旦再遭雨天,损失就会更大,现在政府以保护价格收购,减少了他的损失。对此,他非常满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