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杀人潜逃12年被抓 女友不明真相报警求助

2016年06月26日 06:16:28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2号深夜,常州天宁警方接到一名女子报案,她说有人在抓她的男朋友,对方自称是苏州警察,但没有穿警服。而没过多久,一位自称是苏州刑警的人,向常州110指挥中心求助,要求常州警方配合他们抓捕逃犯。两个警情,都是同一处地址,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一个是市民求助,一个是苏州警方请求配合抓捕逃犯。事情蹊跷,常州新丰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过核实,原来确实是两名苏州刑警身着便衣,正在抓捕一名涉嫌故意杀人的在逃人员。 民警向报警女子说明情况后,随即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带回派出所讯问。经查,46岁的张某,是贵州六盘水人,2004年3月,因承包鱼塘一事,与表哥发生口角,在争执中,张某将对方杀害。

  张某这一走就是12年,他隐姓埋名,先后在杭州、苏州、常州等地打工,在常州务工期间,张某还谈了一个女朋友,两人已经同居两年,女友并不知道张某的真实姓名和过往经历。6月22号,苏州警方循线追踪,来到了张某暂住地时,张某女友不清楚真相于是报警。 最终,在常州警方的协助下,嫌疑人张某被成功抓获。目前,张某已被苏州警方移交给贵州警方。江苏城市频道为您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