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查报站 让“违法犯罪”插翅难逃

2016年06月26日 06:13:31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5日上午,南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举行了“警营开放日”活动,我们法治集结号的记者也受邀,走进了巡防卡口大队马东警务查报站。设立在城郊结合部的警务查报站,在治安防控上究竟起到了哪些重要作用呢?

  南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巡防卡口大队,目前已有8个警务查报站投入运行。2016年4月8日下午3点多,南京伊村警务查报站的民警,对一辆出租车进行盘查时,发现男乘客有吸毒前科。

  随后,民警从出租车后排座位下查获了一个红色塑料带,里面装有两大包白色物体,疑似毒品。 经鉴定,两大包白色物体分别为200克海洛因和60克K粉。

  记者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南京8个警务查报站共查获被盗电动车160辆,网上追逃人员25名,涉毒人员48名。在治安防控方面发挥了非常大的作用。

  开放日活动期间,查报站的民警还向参观人员演示了站内的警用设备。 下一步,所有警务查报站将实现民警配枪武装值守。江苏城市频道为您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